柯決定上訴太陽花判賠案 原告律師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帶您關心太陽花學運判賠案,台北市府方面,決定上訴。今天(28日)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上訴是針對判決書疑義部分去澄清,如果可能,學生被告和警察被告,能不能用一個協商機制仲裁,將事件結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太陽花學運,我們會上訴,主要還是針對判決書內容有疑義的部分,去給他澄清,這個,不過老實講,我的態,從頭,我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一致,就是說,它是一個歷史事件,它是一個政治事件,所以有時候政治事件要用法律去解決,有點卡卡的。太陽花學運當然是一個重大歷史事件,但是能不能讓大家盡量,把這個結束就結束,讓大家可以重新出發,每個人都要,都要留在過去的情緒,坦白講,這種訴訟,告來告去大家情緒都不好。」

不過根據中央社報導,對於柯文哲決定太陽花判賠案會上訴,原告律師表示失望。認為法院勘驗媒體拍攝帶、警方搜證帶後,都可以證明警察涉及施暴,呼籲柯文哲應注重法治維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