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包機爭議 徐正文遭告發違《反滲透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涉及武漢包機名單變動問題引發爭議,6日遭到國民黨停權處分。本土民間社團今天(7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徐正文,涉嫌違反《反滲透法》,質疑他在武漢包機事件所扮演的角色。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告發徐正文,觸反滲透法。」

滯留中國武漢台灣人的首批247人包機3日抵台,但包機抵台後卻多出3名不在原本確認名單中的乘客,甚至包含一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引發爭議,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質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接受中共委託,意圖影響國家安全,7日到北檢告發徐正文,涉嫌違反《反滲透法》。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我們覺得高度懷疑,中共可能結合徐正文,刻意放那三個帶著,包括當中一個確診的進來這種的,看起來他很有可能就是要突破,我們台灣的防疫的破口。」

陳峻涵表示,中共此舉形同公然偷渡,使全機乘客暴露在高危險的感染環境,徐正文究竟扮演什麼角色,待檢方釐清,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7日在受訪時也表示,任何事情都應該要權責相符。

台灣基進立法委員 陳柏惟:「你今天不管是國民黨還是徐正文跳出來說,包機能夠飛回來都是他們的功勞,但是飛回來的方式完全照他們的方式,他們的名單,甚至還偷塞人進來,這樣不用有人負責任嗎?這到底是誰的功勞?」

另外,徐正文日前也被爆料,除了擔任過國民黨的第20屆中央委員、大陸台商黨代表、黃復興黨部顧問等職務外,他還同時兼任北京市、蘇州市等地的特邀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讓外界開始質疑他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