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專家發言再惹議 自爆未赴「髒區」不用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武漢(中共)肺炎蔓延30國,世衛專家的發言再惹議,前往中國的世衛總幹事高級顧問艾沃德,周一召開記者會,稱世界欠了武漢人民。被問到為何不接受隔離,艾沃德說因為自己沒有進入髒區。

世衛總幹事高級顧問 艾沃德:「毫無疑問,中共對這種新型呼吸道病原體迅速傳播顯著的作為,改變了這迅速升級並持續致命流行病的進程。我認為這一點很重要,我們要認識到武漢人民所做出的貢獻,是世界欠你們的,我想當這場疫情疾病過去的時候,希望有機會代表世界再一次感謝武漢人民。」

與會的華盛頓郵報北京分社社長事後推文提到,在詢問為何艾沃德不用接受隔離後,他回答自己並未到過「髒區」,並接受過病毒檢測,社長留言補充,我想「髒」是指那些有病毒的醫院部分的技術術語,但因為他得趕去機場,沒有機會詢問,專欄作家也轉推說,北京的新聞發布會像是一場災難,讓人不禁懷疑WHO這次到武漢實地考察的成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