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公衛籲醫護提高警覺 參考芬蘭社交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面對台灣武漢(中共)肺炎出現院內感染,台大公衛學院專家今天表示,在現行的分艙分流要求下,醫護人員警戒線要再提高。

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 陳秀熙:「我們既然出現了院內感染,我們就應該希望我們整個醫護人員,對於自己在防疫的保護措施上面的警戒線應該要提高,那特別對於剛才我們看到的,所有的醫院可能能夠接觸到感染源的,特別醫院裡面從過去SARS的經驗看,這些醫院裡面的這些移動的,所謂的這個清潔工,或者是這個可以樓上樓下跑的這些移動的人員,在這個移動的過程中間一定做好管理,那麼電梯一定要分流,那所有的東西一定都要按照感控的這個措施。」

另外,台灣大學公衛學院今天建議,可仿古芬蘭式社交,人與人距離間隔1公尺,防疫與減害同步,更要保護好醫療體系,避免崩潰影響其他重症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