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源自哪裡?川普:我們認為我們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美國近期正展開一項調查,試著研判中共病毒的源頭,是否來自中國武漢?而美國總統川普在日前記者會上,談論美中貿易協議時,話鋒一轉,川普認為,美方知道病毒的來源。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您看去年的話,貿易逆差下降的很厲害,我之前就在談論了,現在已經大不一樣了,不過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前有好事發生,除了所有這些突然之間出現的無形敵人,我們認為我們知道它的來源,並且我們可能會為此談論更多。突然出現這個無形的敵人,沒有人比我對中共更強勢。(美國情報人員是否告訴您病毒來自中國的實驗室?)我不能告訴你,美國情報人員告訴我什麼,我的意思是,告訴你他們跟我說的,他們告訴我很多,他們告訴我很多。」

當美方質疑中共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世界衛生組織卻出來喊話表示,所有的現有證據顯示,這種病毒源於動物,而非在實驗室或其它地方操作或製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