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播「流動藝術饗宴」 雲林藝術風華線上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8 日訊】雲林縣府製播「流動藝術饗宴」,整合縣內展演藝術工作者,搭配在地歷史建物為場景,讓民眾線上觀看在地藝術風華,可以避免疫情期間人潮群聚,又可陶冶身心。

悠揚的國樂伴奏下,畫家自在揮灑手中的畫筆,呈現栩栩如生的畫作。雲林縣政府在歷史建物,圖南咖啡故事館舉辦「流動藝術饗宴」影片製播的宣傳活動,畫家高惠芬現場捐贈畫作義賣,所得將用於雲林縣境內的藝文活動,希望帶動縣內藝文風潮。

畫家 高惠芬:「我想?磚引玉,讓它在我們雲林縣這樣子迴響,藝術家奉獻一點點小力量,非常小的力量,可是它可以引起共鳴的話,就會引起很多人都來參與這個工作。」

「流動藝術饗宴」是雲林縣政府整合縣內傑出表演藝術工作者,以及展覽藝術家,在縣內歷史建築等地,拍成影片,希望民眾透過網路平台,也能瀏覽雲林縣境內優秀的藝術工作者,在家就能享受一場藝術的饗宴。

雲林文化觀光處長 陳璧君:「用流動不用移動或行動,是因為我們覺得藝術文化是一種軟性的,那也希望用流動的這種感覺,是像在生活當中可以呈現。」

雲林縣長 張麗善:「透過這樣非常柔性,而且非常文化的這樣的一個活動,真正把這個農業大縣,大家對於我們雲林縣的印象可以翻轉。」

張麗善表示,目前雲林已經開始籌備第一座美術館,期待讓雲林有更豐富多元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