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在家找樂子!迷你陶藝工具在家玩陶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9 日訊】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在紐約一家陶藝教室不得不暫時關閉。然而為了能夠繼續生存下去,工作室改採線上教學,並推出迷你陶藝的隔離包,讓民眾雖然因封城在家,還是能享有放鬆玩陶的樂趣。

在快速轉動的迷你拉坯機上,小心翼翼的用手指塑造出理想的形狀。

在中共肺炎衝擊下,美國紐約一家陶藝教室(Mouse Ceramic Studio)因暫時關閉而導致嚴重入不敷出,為了能夠繼續生存下去,原本以面授為主的陶藝教室改採線上教學,並同時在網路上推出迷你陶藝的隔離包,讓民眾即使封城在家,一樣能持續玩陶。

陶藝教室負責人 PEDRO RAMIREZ:「我覺得在這段時間沒有轉變的企業將會消失, 就像生活本身一樣,你必須不斷改變並適應環境。」

迷你陶藝隔離包有完整的工具組和材料,特色是有一個直徑約四公分半的迷你轉台和用竹筷子製作的細微工具,民眾可以選擇用購買或月租的方式,在不太佔居家空間的情況下,享受玩陶的療癒時光。

此外,迷你陶作的小巧精緻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除了能做出整組的茶具外,也有人加工成耳環成為獨具風格的時尚配件。

陶藝愛好者 VICTORIA ROSENBLATT:「小型物如此吸引我的原因是,它是創造夢幻環境的一種方式,我覺得現在我們都需要些幻想來度過這段時間。」

由於藝術娛樂設施在紐約是最後階段才能解封,而藉由線上教學及租售材料器具等種種改變,陶藝教室希望能順利度過這段艱困時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