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疫苗國家隊? 陳時中:望及時提供.厚植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接著關心,中共肺炎疫情,在世界持續悶燒。各國專家認為,疫情必須等到有效的疫苗面世,才有機會平息。許多國家的政府和生技業,都投入疫苗和藥物的研發。現在也傳出,台灣指揮中心和食藥署經過研議,決定籌組疫苗國家隊。對此,陳時中表示有兩方面,一是希望國產疫苗及時提供所需,二是要厚植本土疫苗產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疫苗上面大概分作兩個,一個是我們要用的,一個是未來在整個國家的一個疫苗的政策,所以在國產這一方面,一方面我們希望它能夠,及時的能夠提供,我們有需要的疫苗,那另外我們也要厚植,我們本土的疫苗的產業,所以站在這兩個的角度裡面,我們都會予以扶植。」

中共肺炎難纏,各國專家學者預估,秋冬會有第二波疫情席捲。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陳時中仍憂心疫情今年秋冬可能再起。而指揮中心在周三對外表示,台灣國產疫苗,最快也要到明年4、5月,才能量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