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防疫升級 市民質疑官方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東北地區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繼武漢市全民核酸大排查後,黑龍江的牡丹江市,也在近期完成全市65萬人核酸檢測,6月8號,官方宣布結果是,篩查出19名無症狀感染者,未發現確診病例,但同時採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不過,市民質疑官方刻意隱瞞疫情,還有醫院疑似因為群聚被封。

根據推友于溟在9號爆料,牡丹江疫情漸猛!朝鮮二小區三號樓街道主任夫婦兩人確診!目前已經檢測出600多例無症狀感染者。當然這也是官方內部流出的一點點數字而已!

牡丹江市民 任女士:「全面的做核酸檢測,牡丹江政府它沒往外報,它報的是19個,怎麼能相信呢,頭六天我聽說的是牡丹江一天核酸檢測查出180人(陽性),然後還有一千多人密切接觸這些人沒出來結果,這兩天再沒有人敢傳了,有些鄰居在政府上班,他說越來越嚴了,現在還加強呢。」

8號推友于溟發消息稱,很多小區都不讓車輛入內,住戶沒有本小區健康碼也不讓進入。牡丹江肛腸醫院發生群聚感染,有患者感染後傳染給護士,肛腸醫院現已被封。牡丹江二中學生感染病毒後,又和市一中學生去吃肯德基,結果市二中和一中各拉走一車學生隔離!官媒全部噤聲!

牡丹江市民表示,政府宣布全市核酸檢測結果後,採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目前牡丹江就跟封城時的武漢一樣嚴,前幾天連公園都關閉了,這都讓市民更加懷疑政府隱瞞實際疫情。

任女士:「小區都封了,昨天開始組建糾察隊,發現三個人在一起走路都要抓起來拘留,不准在外面逗留,從昨天開始,除了大型超市,所有都關,村裡人全都在家呆著,沒有事不准出去,我一看這就跟武漢差不多。」

牡丹江市民還表示,自年初疫情爆發以來,牡丹江很多人失業,大量店鋪關門倒閉,很多都要轉讓,但沒有人敢接手。

牡丹江市民 荊女士:「牡丹江疫情現在挺嚴重,這不全市做核酸檢測嘛,小區都封閉了,現在所有店鋪都關門了,停業,學生都不讓開學嘛,這疫情挺受影響的,很多人都失業,我們牡丹江人不讓出,出去人家都不歡迎,我們現在只能在家呆著。」

在中共「兩會」期間,牡丹江連續出現無症狀感染者,多個小區被封閉管理。5月25日上午,牡丹江各中學高三年級學生復課,剛上了半天,被全部叫停。5月27日凌晨,牡丹江公路客運總站、火車站所有火車皆停運。之後牡丹江書記馬志勇被撤換。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