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搶攻遊客 動物園推一露二野三攀

在專業生態老師教導下,進行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高雄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1 日訊】面對受疫情影響的觀光旅遊市場,高雄市府團隊推出「城市探險月」自然生態探索活動─振興觀光旅遊;其中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首推三大創舉,於動物園內開放露營、野餐、攀樹等活動,稱為一露二野三攀,活動於6月底開始到8月,希望吸引親子家庭到園一遊。

一露是指「夜宿動物園露營趣」是體驗在動物園裡與動物們共宿一晚,讓小朋友們為動物家族準備餐點,體驗動物餵食。在專業生態老師教導下,進行夜間觀察野生昆蟲,還有探險健行等多元活動。夏夜裡夜宿動物園,聽聽動物夜間的叫聲、看看動物的夜間行為、嗅嗅動物園的夜間氣味。活動於7月和8月共開放十梯次。

結合動物生態野餐日以及動物下午茶餵食的生物活動(高雄市政府提供)
結合動物生態野餐日以及動物下午茶餵食的生物活動(高雄市政府提供)

二野是「飛禽走獸野餐趣」,動物園首創以家庭親子聯誼為主,結合動物生態野餐日,透過生動活潑生態導覽、中午野餐時光聯誼、下午體驗動物大會串、諾亞方舟生態活動以及動物下午茶餵食,讓大家更接近大自然與增進親子關係。

三攀是「斯文豪氏攀樹營」,讓你親身體驗攀上大樹,登高望遠感受不一樣的視野,藉由攀樹過程中開闊孩子的身心靈。活動中並有專業教官介紹大樹的環境結構、攀樹裝備使用及安全解說。

三項活動都適合三五好友揪團一起參與,共渡歡樂親子時光及家庭聯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