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層行蹤詭異 「301醫院」緊急闢謠引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4 日訊】中國北京爆發第二波疫情後,中共高層的行蹤受到關注。今天(24日),專門治療中共高層的「301醫院」,突然發文「有關301醫院出現疫情都是謠言」。這樣闢謠,反而引發更多質疑。

24號,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官方微博,藍底白字寫著大大的「闢謠通告」,表示關於301醫院出現疫情,海淀區新增100多個封閉小區名單的消息在網上流傳。經相關部門核實,以上為謠言,要網友不聽、不信、不傳。北京市民 江先生:「也不讓我們出去了,這個控制不控制住我們看不到全面了。他說是謠言就是謠言嗎?那這又不是武漢一樣嗎?先是訓誡最後成吹哨了,這東西拿時間驗證唄。」

北京市民 楊女士:「那老百姓可不就是互相告訴互相說麼?那李文亮的那個就沒給讓老百姓知道,要提早讓老百姓知道,不就不會死這麼多人了嗎?所以說現在我們老百姓沒有這種話語權。」

中共官方罕見大動作闢謠,民眾早就心存質疑。根據新紀元報導,中共軍方的301醫院是專為中共高層提服務的地方,醫院中的「元帥樓」更是中共政要治療和修養的處所,具有先進的臟器移植技術,極具神祕色彩,一般人無法接近和進入。2014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的報告中,更直指「301醫院和武警醫院就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中國北京從6月11日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00多例個案,中共卻屢遭質疑掩蓋疫情,也讓外界關注第二波疫情是否早已在中國大陸爆發?

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 陳秀熙 (2020.6.22):「這個群聚感染特別的耐人尋味,因為這是在大陸兩會之後發生的群聚感染,這些東西跟我們過去在看這個病毒特別容易感染到政治社交的領袖不謀而合。在它(中共)開始封城之前,會不會像武漢(首波爆發疫情)之前,跑出500萬個人出去,現在無法評估。」

更耐人尋味的是,中共聲稱控制住疫情,但綜合黨媒報導,6月11號北京發生疫情前後,習近平僅參加視頻會議2次,李克強實際只公開露面1次。有分析認為,中共高層7常委,可能為了躲避疫情,都離開了北京。只在萬不得已的場合,才會回到北京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