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點名美企:迎合中共 最終會被取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7 日訊】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就中國政策發表演講。巴爾警告美國的商業企業,不要一味為了市場利益而迎合中共,導致最終將被其取代。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這屆美國政府(制定的)中國戰略認識到,中共強制思想改造的運動不僅在國內,中共尋求將其影響擴展到全世界、包括美國境內。中共發起了一場精心策劃的運動,調動政府和全社會的力量,利用我們的開放性來進行摧毀。」

7月16日,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在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杰拉爾德·福特總統博物館」發表中國政策演講。巴爾表示,冷戰後,美國對華綏靖政策將中共養大、養壯,現在中共企圖用其獨裁專政取代國際秩序。

巴爾批評一些美國企業向中共叩頭,為利益而犧牲基本原則。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美國公司比如思科(CISCO)幫助中共建立了長城防火牆,一個全球最複雜的網路監控和審查系統。這些年來,谷歌(GOOGLE)、微軟(MICROSOFT)、雅虎(YAHOO)、蘋果(APPLE)主動與中共合作。」

巴爾警告,迎合中共的後果,就是最終被中共取代。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如果你是美國商業領袖,讓共產中國滿意或許會帶來短期回報,但最終共產中國的目的是取代你。在中國取得雙贏實際上是中共的雙贏。」

另外,巴爾也指出中共對美國教育和學術領域的侵蝕,他特別點出了孔子學院。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很多美國大學裡開設了中共資金扶持的孔子學院,而該學院被指施壓美國大學來對那些北京認為敏感的議題噤聲。美國大學必須起來反對,拒絕中共獨裁者試圖打壓不同聲音的努力。」

巴爾最後表示,只有堅守美國價值,才會有真正的繁榮。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他們(美國企業和學術界)應知道讓他們成功的基礎是美國的自由市場體系、法治和自由經濟、技術和軍事實力確保的安全社會。為確保我們的子孫後代擁有一個自由和繁榮的世界,自由世界需要有自己的全社會動員方案,既保持公共機構和私營單位的各自獨立性,又要共同應對(極權)統治,以在佔領全球經濟制高點的競賽中獲勝。」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積電9月14日後不出貨華為 估全年營收成長2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