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迫害 台灣法輪功中南東五縣市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8 日訊】1999年「七﹒二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瘋狂迫害,21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守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18日台灣各地同時舉行悼念活動,呼籲世人喚起心中的善,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手上捧著花圈,上面鑲嵌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照片,來自彰化、雲林、南投地區5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鹿港公會堂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及遊行,天國樂團、腰鼓隊、美麗的仙女隊,還有舉著「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橫幅以及各種展板的法輪功學員,向鹿港民眾和遊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立法委員 陳秀寶:「(法輪功)學員所面臨到的問題,也許有一天都會發生在大家的身上,我希望說大家能夠堅持真善忍這個道路,全世界的人們都應該要發起一起來聲援一起來捍衛我們基本的應該捍衛的人權。」

溫哥華台裔協會會長 郭俐妏:「大家一條心,未來我們會出頭天。」

主辦單位代表 張先生:「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呼籲全世界正義的人士站起來,共同制止迫害法輪功,希望正義能夠得以伸張。」

法輪功學員:「我希望更多人能夠瞭解這場迫害的邪惡,制止迫害早日結束這場迫害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

同一時間在台中、台南、高雄和花蓮也同步舉行記者會和講真相及悼念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執行長 沈文魁:「我們法輪功今天有機會在我們台灣發展,希望能夠藉由我們台灣有自由的土地自由的空氣然後發揚光大,藉由影響到周邊國家,周邊國家也可以影響的中國大陸。」

行政院東部服務中心副執行長 郭應義:「法輪功的學員先進是我佩服的,他們勇敢的揭露了中共極權。」

花蓮縣議會秘書 劉宋彬:「希望到這邊支持我們法輪功追求真善忍,共同弘揚真善忍讓大家都知道。」

歷經21個年頭,每年720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大型活動,持續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述真相,揭露這場前所未有的人權災難,呼籲正義人士共同早日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