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13日起2~6歲陸籍子女可申請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2 日訊】帶您來看,台灣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2日)宣布放寬2到6歲大陸國籍子女申請入境台灣。至於六歲以上在台灣就學的大陸國籍子女,台灣防疫指揮中心表示,會盡量讓他們來得及返台就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8月13日起,零時起,2歲至6歲的陸籍子女,可以申請入境。父母得陪同,可以陪同。」「那未來,在相關的入學,有可能需要來入學的,我們大概除非有一些特別的情況,那我們盡量,能夠讓他能夠來得及,基本的大方向是這樣,那當然還有一些需要去考慮的,那至於在裡面的一個決定,在時間跟,學費繳的時間是不是有一點衝突或怎麼樣,那我會跟教育部來討論這個事情,讓大家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陳時中表示,陸籍子女今年回台灣唸書,會盡量促成,對於學費是否要繳交的困擾,會跟教育部討論如何將困擾減到最低。另外,從七月中,開放持我國居留證的 0至2歲陸籍子女來台,至今台灣只接獲一人申請入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