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服務團」走訪全台 助業者搶數位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疫情期間,為了協助業者數位轉型,經濟部貿易局開辦「數位行銷服務團」,要協助中小企業提升行銷及實務操作能力,未來將走訪全台12縣市,教導業者運用數位工具,搶攻數位貿易的商機。

貼上各式數位行銷工具,由經濟部貿易局開辦的「數位行銷服務團」,宣告正式啟動。受到疫情影響,傳統貿易模式面臨挑戰,貿易局就邀請數位行銷專家,要教導業者運用數位工具,提升出口動能。

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局長 江文若:「其實業者他最需要的是,其他成功業者的經驗分享,或者是說專家的實務解析,所以我們12場呢,我們從北一直包括從基隆開始,甚至我們也會到花蓮,台東等地呢,來給予這相關的幫助。」

未來「數位行銷服務團」將走訪全台12縣市,並依據各縣市的產業聚落特色,規劃數位行銷活動,例如新竹將著重科技的數位行銷、屏東則是農業產品行銷,另外也會安排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我陪伴我們的中小企業,來走這個數為行銷的路,我們要到深入地方讓他們有機會來學習,那我們很高興現在第一站報名的就有超過150家。我相信各站今年這樣的安排,針對他們的需要來安排,廠商一定可以受益。」

而除了數位行銷外,貿易局也將打造「數位展覽公版」,要讓各行業能有線上展覽模組可以套用,最快預計年底上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勁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