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4顆心臟 中共器官移植「按需匹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18 日訊】日前,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國女孩孫玲玲,到武漢協和醫院進行心臟移植,但這間醫院竟在10天之內,準備好了4顆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臟。外界質疑,中共器官移植黑市盛行。

8月13號,美國《國家評論》雜誌刊登了作者韋斯利‧史密斯(Wesley J.Smith)的文章指,中共為富有的外國人移植器官,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以結束他人的生命為代價,用金錢購買生命。

文章披露,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國女孩到中國進行心臟移植,在十天之內,中方就準備了四顆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臟。

史密斯引述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執行主任泰瑞博士的話說:「問題在於,這四顆心臟來自哪裡?」

泰瑞表示,根據美國政府2018年的最新數據,病人通常需要等待六到九個月才能獲得匹配的心臟。按照這個比例,為同一個病患尋找到四個匹配的心臟,這意味著有四人在重症監護病房,或其它致命事故中死後捐獻他們的器官,這大概需要等待二年的時間。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美國是全世界移植最發達的國家,一個副總統做一個心臟(移植)就等了2年,在中國,是器官移植比較落後的國家,而做一個心臟移植,10天就得到了4個心臟,這怎麼可能呢?」

根據《大紀元》此前的詳細報導,24歲的中國女孩孫玲玲在日本患上了一種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導致她心臟受損嚴重。

去年9月,日本當地醫院為孫玲玲做了體外人工心臟安裝手術,但要擺脫這種生存方式,需要移植一顆人體心臟。

孫玲玲的父親在得知日本等待一個心臟供體需三年多之後,決定送女兒到中國武漢協和醫院治療。之後,武漢協和醫院心肺移植主任董念國教授表示,願意為孫玲玲「換心」。

更不可思議的是,以董念國為首的醫療團隊竟在10天之內,陸續找來4顆匹配的心臟,並為孫玲玲成功完成了移植手術。

醫生反對強摘組織的顧問 林曉旭:「能夠在這麼短時間內找到匹配的人,這說明它實際上活體的器官庫是非常龐大的,而這種龐大的來源就是中共在各個監獄、勞教所、看守所失去自由的這些人們,是中共最大的活體器官庫,很多報導都提到中共對這些在押的良心犯等等,都強迫他們做血液檢查,他們就是把這些人當作一個活體的器官庫,所以它才會在這麼有效的時間內找到能夠匹配的器官源。」

醫生反對強摘組織的顧問林曉旭表示,中國的器官自願捐獻仍然處於起步階段,中共政府現在所謂的「器官移植供體的匹配」,是一種「按需分配」的黑箱模式。

林曉旭:「中國的公檢法系統,還有610系統,它們實際上是一個中介,做買賣的中介,而中國的這些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是器官的養殖場,然後醫院做器官移植,是行銷和銷售的終端,然後他們就吸引國內外的這些需要器官移植的人,到中國去做手術,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產業鏈,是由中國政府主導的產業鏈。」

此前在「追查國際」最近的一次調查中,一名中共軍方醫生也曾承認,他們從年輕的活人身上獲得「優質」器官。

汪志遠:「通過追查國際多年來,十多年的調查,中國從一九九幾年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後來演變到還活摘更多人群的器官,用這個方式迫害法輪功,用這個取得的器官謀取暴利,刺激他們這些人犯罪,所以中共有這麼一個犯罪的前科,所以我們完全有理由懷疑,這四個心臟來源是不正常的。」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呼籲,美國政府應針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囚犯器官的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並做好準備,對授權參與和涉入其中的中共官員、醫生和機構實施制裁。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孟心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