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今開執委會 歐政要賀雙十國慶.挺台入WHO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5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執行委員會,今、明兩天討論應對中共病毒疫情。世衛大會(WHA)預定11月召開。歐洲各國紛紛公開強調台灣在WHO應該有一席之地,中華民國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3日公開國慶短片,集結數十位歐洲政要,支持台灣參與國際,讚揚台灣防疫表現、還援助國際幾十個國家。

比利時聯邦眾議員 寇拉提 :「台灣生日快樂!」

歐洲議會議員 艾梅莎:「國慶日快樂,台灣!」

歐洲議會議員 馮安蘭:「台灣的國慶日快樂!」

歐洲議會議員 安格魯:「向台灣人民致上最大祝福!」

歐洲議會議員 艾羅莎:「在未來我們將一起慶祝這一天!」

歐盟經社委員會前主席 馬洛斯:「台灣可能是最成功的國家,在世界抗擊疫情大流行當中。」

比利時前總理 艾斯肯:「台灣今天是受影響最小的國家之一,當遭受這種可怕的疫情大流行。」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 凱勒:「願您的島嶼繼續和平繁榮、自由民主。」

泛歐自由黨聯盟主席 范巴倫:「祝台灣人民今天明天都能保持良好的國際關係,因為這對國際社會和整個民主都很重要。」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副主席 亞齊拉:「多年來,台灣已被證明是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並展示著一個典範。」

歐洲議會議員 約克琪:「我們本於自由的精神團結起來。」

歐洲議會議員 杜赫博:「我們和我,將在您(台灣)這一邊。」

歐洲議會議員 古畢思:「台灣是非常清晰的範例,對於世界所有民主國家。」

歐洲議會議員 黎嘉:「台灣應在世界衛生組織獲得一席之地。」

歐洲議會議員 索卓娃:「我祝福台灣,獲得全面的外交與國際承認。」

中華民國駐歐盟兼比利時代表處人員:「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民主台灣繼續前行!」

幾十名歐洲政要祝賀雙十國慶日,讚譽台灣對抗疫情的表現、民主的典範成就。歐洲議員發聲,支持台灣應該在WHO享有席次,並且應該獲得全面的外交與國際承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