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台商會拜會高市議會 盼共同挺台入WHA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9 日訊】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5月21至30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辦,瑞士台商會為了推動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5月將透過宣講、遊行等活動聲援,會長謝瑾與歐洲多個民間團體一行人,週三(29日)接連拜會高雄市議會及高雄市政府,希望一起力挺台灣加入WHA。

瑞士台灣商工會聯合總會(簡稱瑞士台商會)一行人,29日拜訪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邀請高雄共同響應,5月20日在瑞士舉辦的「聲援台灣入世衛」遊行活動。

瑞士台灣商工聯合總會會長 謝瑾:「一起宣達一起攜手大遊行,希望這一次的聲音能夠讓全球的國際人,都聽到我們台灣應該要進入世界衛生組織成為觀察員。」

高雄市議會議長 康裕成:「非常支持這樣的活動,我們也希望說在5月20左右,我們可以一起跟他們連線,希望說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大家一起來關心這個問題。」

為了這次的聲援活動,瑞士台商會除了整合在瑞士的台商力量,也積極邀請台灣各界及民眾參與,並設計活動相關的宣傳品,像台灣風格的帽子及領巾、旗幟等,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