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北時裝週 「春夏時尚首航派對」正式啟航

(左起)臺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立法委員林宜瑾、立法委員吳思瑤、文化部次長李連權(文化部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8 日訊】「2020臺北時裝週SS21」重磅時尚盛事-「春夏時尚首航派對」,在松山文創園區掀起時尚高峰,首度由文化部主辦的臺北時裝週「去___你的時尚 Re:connext」,主題以【Re】一字作為整體靈感概念,將數位思考帶入臺北時裝週,發展屬於臺北時裝週的獨特風格,結合臺北市政府的時尚大秀「Re:PLAY」,成為歷屆大規模、最完整的臺北時裝週,讓臺灣的時尚走上國際,跟國際接軌。

文化部長李永得(右)以一身東裝男服及立法委員邱議瑩出席2020臺北時裝週SS21「春夏時尚首航派對」(文化部 提供)
文化部長李永得(右)以一身東裝男服及立法委員邱議瑩出席2020臺北時裝週SS21「春夏時尚首航派對」(文化部 提供)

今年最受矚目的「懸日航站」數位展演場域,由文化部長李永得、經濟部長王美花、原住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興華Calivat‧Gadu、臺北市政府文化局長蔡宗雄,以及立法委員邱議瑩、吳思瑤、蘇巧慧、林宜瑾、林楚茵聯手領航下揭開神秘序幕;「地上基地」則是由SHIATZY CHEN打響了第一場實體時裝秀,民眾可自由參觀的「驅動市集」也首度登場,一連5天的時尚活動,將在此展開時尚界的新篇章。

文化部長李永得、經濟部長王美花及與會貴賓們參觀結合多媒體和表演藝術的數位展演場(文化部 提供)
文化部長李永得、經濟部長王美花及與會貴賓們參觀結合多媒體和表演藝術的數位展演場(文化部 提供)

受疫情影響,產業格外重視今年的臺北時裝週,主辦單位文化部長李永得以一身東裝男服隆重出席今晚的派對,感謝所有與會的品牌設計師、國內外買家、廠商及貴賓的支持,以及經濟部、教育部、原民會、臺北市政府等各部會參與,共同成就這場重要的時尚盛事。春夏時尚帶來16位設計師的精彩時尚展演;特別規劃「驅動市集」與「服飾品國際買主採購洽談會」展館,讓臺灣設計師品牌深入在地消費市場,藉由數位形式,讓更多國際買家看到最新的臺灣設計師作品,提高臺灣設計師品牌國際能見度。

李永得部長表示,臺灣的紡織產業以機能與環保的布料領先國際,年輕的設計師及品牌時尚,逐步在世界展露頭角,透過與政府的平臺合作,「共同用行動支持時尚,讓臺灣的時尚走上國際,跟國際接軌。」

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別以夏姿全黑服飾出席,王美花部長感性的說:「經濟部每年要面對各類產業,紡織只是其中之一,但卻是我十分重視的項目。因為紡織產業的產品能與臺灣時尚設計結合,更可以與多元藝術、表演等一起呈現一個具有世界觀的美學,這樣才是我們臺灣設計的能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