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開戰首日投降 柯P:台對民主自由相當堅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0 日訊】台北市政府今天(10日)一早也舉辦升旗典禮,針對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說,兩岸若發生戰爭台灣一天就投降,柯文哲說,不可能這樣就怕開戰,台灣人對民主自由還是相當堅持!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嗡嗡包發放改採上網預約,限量3000個,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但相較往年現場排隊的亂象,今年發放秩序好多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免費的又上網去登記就有,其實還是很多人會去搶,慢慢的大家習慣就會知道了。」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一番兩岸開戰、台灣首日就投降的說法,柯P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不可能說因為這樣就怕開戰,或者是打了一天,因為死傷慘重就投降,我想在現階段,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的堅持,還是相當堅持的。(有退將說台灣國軍戰力是零你怎麼看?),過去投降中共的國軍將領下場如何。就知道現階段我們國軍將領應該要講什麼。」

狂酸親共退役將領,國慶日這一天,柯文哲繼續為2024做足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