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軍事衝突 中共目地是為影響美國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美國大選就要見分曉,這同時也給中美軍事方面帶來了影響,來看一下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談大選前後美中關係在軍事方面的衝突。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表示,中共近期的軍事行動就是為了干擾美國大選,並企圖從二個方面的軍事行動來影響美國。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 姚誠:「東沙到巴士海峽這一塊,是美中軍事必爭之地,中共不希望美軍從太平洋進入南海,這個地方就是交通要道,這個位置非常重要,中共方面也在說,他不讓美國人進來,美國人的意思是這塊封鎖了以後,中共的核潛艇從南海進入太平洋,也要經過這一塊,因為這一塊海夠深,這是現在中共從汕頭到珠海這一塊進行的軍事準備。」

另一方面,姚誠指出,中共還企圖給美國海軍進行重創,以影響川普就任。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 姚誠:「現在看中共的火箭軍62,63基地,大步的大片的向裡面押進,甚至把東風17,超過運輸導彈,調到了普寧,他們想,如果中美之間有軍事對抗,他們想在這一塊給美軍以重創,如果他打沉了一條美國航母,或者打沉了一條驅逐艦,那這時候,他就會影響川普的就任。」

姚誠還表示,中共干擾美國大選,為的是打擊川普,支持拜登,同時也準備對台灣定點清除。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 姚誠:「他(中共)現在做好了一個動作就是對台灣領導人的定點清除,他把如湖的空9旅的隱形殲20飛機運到了前線,另外他075型的三條二棲攻擊艦,他是保障中共海軍作戰隊的航空旅和特種作戰旅,對台灣定點清除的,另外他部署了大量的無人機。」

姚誠預測,如果川普當選,戰爭可能不會發生,川普在第二任期將會通過經濟、軍事、外交等方面給中共壓力,尤其是在中共病毒方面,會要求中共賠償並付出代價。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