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惡魔集會遊行 日本議員呼籲終結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週日在日本橫濱,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了打倒中共惡魔集會遊行,喚醒民眾共同終結中共暴政。

記者現在位於日本橫濱櫻木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正在舉辦主題為「打倒中共惡魔」的集會遊行,向人們揭露中共危害全世界的真相,呼籲人們共同解體中共。

這次集會遊行的主題是「打倒中共惡魔」,有多位議員到場支持。議員們對於中共的罪行給予譴責,並希望民眾認清中共的本質,呼籲民眾一起解體中共。

日本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打倒中共惡魔)這件事應該在日本廣而告之,也要讓國會議員了解到這件事的嚴重,和中國(中共)走近是不行的,我一定會去做」

前新潟縣柏崎市議會議員三井田孝歐:「打倒中共就等於解決了人權問題,活摘器官還有中共執行的各種人權侵害,現在就是告訴民眾這些是事實的時機,大家都知道後,那就是解體中共的時機。」

集會結束後,來自日本各地約400名法輪功學員打著打倒中共惡魔等橫幅途經橫濱中華街,把真相傳遞給更多的中國人。

日本民眾:「這個消息應該更廣泛的傳出去,如果更多的人都像我這樣知道真相就好了」

日本民眾:「我覺得應該讓國民更加明確的了解真相,大家如果都知道真相了就會去考慮怎?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今年6月發起「打倒中共惡魔」的倡議。遊行、徵簽等各種活動在全球各地展開,民眾覺醒的同時也就預示著邪惡終結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橫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