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年東京徵簽 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2023年新年伊始,日本東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發放資料,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記者:我現在位於日本東京的資料派發現場。從清晨開始,不斷有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向日本民眾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到的殘酷迫害。他們呼籲國際社會更加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年清晨開始,法輪功學員們在九段下站前等地打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天滅中共」等橫幅、看板,向人們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暴行,並向人們徵集「打倒中共惡魔」的簽名。

法輪功學員:「我在這裡徵簽發資料,讓中國人和日本人都能夠了解中共罪惡,讓他們明白真相有個美好的未來。」

接過真相資料的日本人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慘無人道,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夠結束迫害。

日本民眾:「中共的人權迫害在21世紀是不應該有的。必須制止,特別是活摘器官暴行,必須要立刻停止。」

日本民眾:「中共必須解體,從毛澤東時期一直延續下來的各種運動必須要制止。應該讓真正的中國人擁有民主。(活摘器官)真的太邪惡了,簡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日本民眾:「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認為日本人有責任去了解真相。日本政府應該在國際上和其他國家聯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喚起更多正義善良的力量,共同抵制中共對法輪功共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