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彈劾案律師遭死亡威脅 斥責美媒分裂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民主黨發起的川普彈劾案落幕。不過,川普的辯護律師范德文透露,他的家遭到破壞。除了窗戶被打破,到處被人塗鴉外,他還收到了近100個死亡威脅,另外,范德文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當面斥責無良媒體預設事實的手法,正在撕裂美國社會。這段影片也被廣傳。

川普辯護律師 Michael van der Veen:「媒體在試圖分裂這個國家。你們為了收視率而嗜血,因此,你問我的問題中已經預設了事實。」

上週末,美國參議院針對彈劾案審議時,川普辯護律師逐一列舉了民主黨彈劾經理如何篡改證據,以指控川普。週六,CBS記者在採訪中談到這些證據時,帶有傾向性的提問,激怒了川普律師范德文。

CBS記者:「一個是2020年,實際應標為2021年,以及你說的『選擇性地編輯了視頻』,這就是你所說的篡改證據嗎?」

川普辯護律師 Michael van der Veen:「等等,等等!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

范德文認為,CBS記者的問題,是試圖淡化明顯被篡改的證據,暗示篡改事實是可接受的。

川普辯護律師 Michael van der Veen:「一個有傾向性的問題,預設好的,要說的就是他們的欺騙是可接受的。這就是你的問題。『他們的欺騙是不可以的嗎﹖只是一點點而已﹗』 」

採訪最後,范德文憤然仍下麥克風離去。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CBS記者的態度,反映出美國極左勢力,正在試圖把政治清算川普合法化。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一旦政治立場決定了反川普是對的,那麼就可以不擇手段。它其實已經體現出來這樣一種趨勢。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

唐靖遠指出,美國媒體正在黨派化的、共產化,一個突出特征就是「立場優先於事實 」。

資深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中共的喉舌、那些媒體就是這樣的,政治立場永遠放在第一位,事實有沒有沒關係,沒有事實我們可以製造事實。美國這些媒體做的,幾乎就是同樣的事情。 」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