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畫質時代的來臨 群聯推出世界首款SD Express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群聯電子是NAND控制晶片的領導廠商,今(24日)發佈全球首款支援PCIe界面的SD Express記憶卡,預計將滿足高速資料傳輸的影音設備市場需求,群聯的SD Express Card (SD 7.0) 預計於3月份開始送樣量產,將滿足超高畫質的使用。

搭載群聯PS5017控制晶片的全球首款SD Express記憶卡,可支援SD 7.0規範與相容PCIe NVMe的技術規格,與現行的所有內建SD卡槽相容,使用者更新SD Express記憶卡技術無縫接軌轉換。

群聯全系列SD Card記憶卡(群聯電子 提供)
群聯全系列SD Card記憶卡(群聯電子 提供)
群聯全系列microSD Card記憶卡(群聯電子 提供)
群聯全系列microSD Card記憶卡(群聯電子 提供)

群聯的SD Express記憶卡效能速度達870MB/s,是傳統UHS-II SD卡的三倍效能,最高容量更達512GB,成為高畫質影音應用市場的一大福音。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表示,SD卡與microSD卡於消費型市場的應用已經逐漸飽和,在工業應用、數位監控、醫療設備、嵌入式系統、以及內容創作者等市場正在蓬勃發展,包括使用者產品客製化、進行韌體 (Firmware) 的優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