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大濫訴】台法律學者:港版「清鄉」恫嚇.中共將壓迫鄰國

港國安法四罪可判無期、非港人適用 學者:世紀惡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8 日訊】正當台灣政府與各政黨,紀念1947年的228事件;港府28日對至少47名去年參與民主派議會初選人士,以國安法「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濫訴。台灣法律學者宋承恩(28日)回應新唐人記者詢問表示,中共打算對香港「全面內地化」,228時間點的舉動,強化了「白色恐怖」意象,猶如港版「清鄉」;而且也向世人展示,中共極權將對周邊地區帶來迫害與壓迫。

宋承恩指出,「如同許多觀察已表示,中共打算在香港實施全面內地化 ,去除所有政治異議,但經濟會撐住以吸引外資。106大抓捕時,就有人說香港正經歷台灣的白色恐怖;選在228這一時間點做這事,加強而非撇清了這一意象 ,這可說是香港的『清鄉』。」

宋承恩表示,「中共明顯的意在恫嚇,但228的連結也向世人展示,極權的中國政權,將對周邊地區帶來迫害與人權壓迫。可嘆的是,228已經歷了七十四年,至今中共仍要依恃恐怖維繫其統治。」

(記者/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