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聯盟」紐約發聲!關注緬甸、揭中共黑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緬甸軍事政變至今,在鎮壓中死亡的抗議民眾已超過4百人。週六,來自台灣、香港、泰國等地的民眾,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舉行集會遊行,關注緬甸局勢並反抗中共黑手,來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週六下午,有數百名來自香港、台灣,泰國、緬甸的民眾,他們在這裡組成了奶茶聯盟(Milk Tea Alliance)。」

活動現場:「自由、自由、自由緬甸!」

活動由紐約香港關注組(NY4HK)主辦,為了聲援緬甸民眾,不少居住在紐約的緬甸人與會。

緬甸籍紐約人 Chan Ayenthu:「每次我看到那些視頻我都會哭,他們(緬甸人)不應該遭遇這樣的對待。」

緬甸近期發生軍事政變暴力衝突,截止3月27日,已經有超過400多人死亡。

來自緬甸、史坦福大學生 Me Me Khant:「這不光是人民群眾與獨裁政權之間的抗爭,同時要看到人民被殺害。」

有與會發言人士直言,緬甸軍政府與中共關係密切,呼籲民眾要認清中共。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其實共同的敵人是誰,是很清楚的。不光是緬甸的非法的軍政府,背後是中共這樣的一個邪惡政權,它是整個亞洲的陰影,整個世界的陰影。」

香港民主運動人士 周永康:「緬甸的軍政府可以持續下去就是因為背後,有獨裁政府的支撐,就是包括中共。所以我們都覺得,當緬甸的朋友在面對這個政治挑戰的時候,我們都需要站出來,一起支持他們在緬甸的境內抗爭。」

與會人士在集會後遊行,途徑布魯克林大橋,手舉標語,高喊口號,最終抵達布魯克林的卡德曼廣場公園(Cadman Plaza Park)。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