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帛旅遊等好久! 團客篩檢全陰安心出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來看到,國人期待已久的帛琉旅遊,可以順利出發了。今天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出團,相關部會和機關,都為防疫嚴陣以待。而旅客們除了表達期待,也在中午約12點,等到了核酸檢驗結果全陰的好消息。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遊客:「去過帛琉,然後就一直很喜歡帛琉的那個自然生態環境,那因為剛好這,我想說帛流本來就是以觀光立國,那他這個一年多來,他沒有觀光客的這些汙染,我想那個自然生態環境,一定更原始更豐富,所以想就想看,趕快利用這個時候來看一下。」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遊客:「透過這一次的首發團,去認識台灣的邦交國,然後去了解帛琉人的生活方式,甚至是學習他們對海洋生態保育的這些措施,這些都很值得也是一樣島國的台灣,可以作為參考。」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遊客:「總共大概100個人都是在等這一份報告,那終於幾個小時過後,這一份報告出來,那這邊就是有很確定的就是陰性的一個字出來,那我們就覺得說,終於是陰性可以出國了。」

調查局長呂文忠對此案,再次向社會致歉,指出調查局已全面檢討,不論在毒品保管、運送或銷毀,所有管控程序都要加強,調查局也會配合檢察官偵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