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台灣遭脅:不尊重美國了 中共從沒對我那樣說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6日接受外媒採訪時,提及中共在國際上的激進舉動,並提到中共對台灣的威脅,川普說,在他的任內,中共從來沒有這樣講話,他強調,如果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將不再獲得尊重。

針對美國的對手——中共、朝鮮、伊朗和俄羅斯日前在國際社會上表現出的激烈甚至激進的舉動,前美國總統川普4月6日接受Newsmax電視採訪時表示,在他任內,這些對手都尊重美國。

前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在我面前沒有如此具有進攻性,對我們的國家也是。他們尊重美國總統、尊重我們的國家,但他們現在不再這樣了。」

川普特別指出中共政權現在相當具有威脅性,特別對台灣而言。

美國前總統 川普:「您看看中共,它們到處都有船。你知道,它們非常具有威脅性,就對台灣而來說,有很大的威脅性。」

前美國總統 川普:「中國(共)從來沒有那樣對我說過話,像對美國代表那樣,從來沒有過。中共在阿拉斯加的話語方式非常糟糕。」

川普認為無論是外交還是國內事務上,相比那些激進左派,具有傳統理念的人還沒有足夠的行動去捍衛美國。

前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國家正在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於此同時,川普的老搭檔、前美國副總統彭斯4月7日宣布成立「推進美國自由」(Advancing American Freedom)聯盟,在川普-彭斯政府四年任期的基礎上繼續推進美國傳統價值和相關政策,回擊左派議程。

彭斯在聲明中說:當激進左派和新(拜登)政府試圖通過破壞性政策來威脅美國作為世界上最偉大國家的地位時,保守派不會袖手旁觀。

該組織的核心議程包括確保美國安全、堅定反擊敵人;重建美國繁榮及捍衛宗教自由等。

「推進美國自由」資訊委員會成員包括前美國內政部長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前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前美國眾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前白宮高級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前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和前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等。

川普和彭斯分別計劃於本週末和29日在佛州和南卡州對保守派群體發表演講。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