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加分!台南推美食新鮮送 社團贈防疫基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疫情持續升溫,台南在地外送業者,結合市場與商圈,推出「美食新鮮送」服務,減少民眾進入市場的感染風險。此外,國際獅子會300-D1區與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聯合捐贈200萬元防疫基金給台南市政府,希望能提升防疫量能。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要訂滿足菜肉箱(好,一個滿足菜肉箱。)裡面都有, 配料配好了嘛?(可以)。」

台南五大市場加四大商圈推出「防疫Stay Home 美食新鮮送」。民眾除了上網訂購外,只要一通電話,就有專人服務送到家,運費由市府補貼,能夠減少民眾進入傳統菜市場,群聚感染的風險。

台南市長 黃偉哲:「疫情緊急越來越緊張,大家去菜市場很擔心傳播疫病,所以我們特別結合菜市場。又因應很多年紀比較大的年長者,她可能不會用網路,那就用傳統的電話,只要一通電話打到傳統菜市場,就有專人為你服務。」

台南市週二(25日)再新增10例確診,黃偉哲宣布夜市全面暫停營業,也呼籲民眾,配合防疫宅在家,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林江和:「我們這一次對篩檢能量的一個捐贈,那是我們為了要阻斷傳播鏈。急難救助款這個區塊,就是有需要的地方就有獅友的服務。」

此外,國際獅子會雲嘉南地區獅友捐贈200萬元防疫基金,購置快篩劑及歐式帳篷,提升防疫量能,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