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被曝疫情初期做出疫苗 時間點令外界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8 日訊】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受雇於中共軍方的科學家,周育森,早在去年2月就申請了COVID-19中共病毒的疫苗專利。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也曾透露,去年3月,國藥集團高層就施打了疫苗。從宣布病毒會人傳人,到研發出疫苗,中共管控的科學機構花了不到2個月的時間,令外界質疑,疫情在中國爆發的真正時間點。

澳洲媒體「週末澳洲人報」(The Weekend Australian)4日披露,受雇於中共軍方的科學家周育森,早在2020年2月24日,就已經研發好病毒疫苗,並提出專利申請;而這個時間點,是在中共承認Covid19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會人傳人後,僅僅過了5週。又過了三個月,周育森卻神祕死亡。

任職於澳洲福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的疫苗科學家,彼卓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向「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表示,能這麼快研發出疫苗是「前所未見」的,「讓人懷疑這項工作可能早就開始了」。

美國川普政府蓬佩奧領導的國務院,今年1月就發聲明曝光,2019年的秋天,武漢病毒研究所(WIV)有多名內部人員,發生與感染中共病毒相同的症狀。國務院前調查組負責人艾薛爾(David Asher)近日還透露,武毒所一名研究人員的妻子在2019年12月死亡,症狀也類似。

2019年12月,武漢中心醫院醫師李文亮,在通訊群組向親友發出疫情警訊,成為已知的第一個疫情吹哨人,但遭中共當局訓誡。

2020年1月18日,武漢百步亭社區,在不知疫情的嚴重性下,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萬家宴」大型群聚。

同年1月23日,中共宣布武漢封城。

同年2月24日,中共軍事科學院的科學家,周育森等人申請疫苗專利。周育森三個月後,神祕死亡。

2021年3月,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透露,早在2020年3月,國藥集團高層就已經接種了疫苗。

種種時間點,讓外界質疑,疫情爆發、疫苗研發的真正時間點,以及,病毒來源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