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頻逼國際改台灣名 美投資大亨穿地圖T恤嘲諷

中共頻頻逼國際更改台灣名稱,美投資大亨巴斯(Kyle Bass)20日推文秀出他的地圖T恤嘲諷。(圖/擷自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0 日訊】中共不時在國際上要求,將台灣名稱加註中國,矮化台灣美國避險基金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多次在推特上為台灣發聲,20日更貼出身穿亞洲地圖T恤的自拍照,把T恤上的中國標示成「西台灣」,並笑稱這件衣服是專為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訂製。

巴斯在推特上貼圖分享他的新衣服,只見他身著一件亞洲地圖T恤,這件T恤上面不僅顯著標示台灣、香港,還將整個中國標示為「西台灣」,嘲諷中共意味濃厚。

巴斯在推文中提及,這件令人驚豔的新T恤,是專門為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以及中共駐美大使館做的。同時還標註了中共駐美大使館、人民日報與胡錫進,寫道「提供最有趣的圖片說明,就能贏得這件T恤!」

巴斯身上穿的亞洲地圖T恤,把整個中國標示為「西台灣」,嘲諷中共意味濃厚。(圖/擷取自推特)
巴斯身上穿的亞洲地圖T恤,把整個中國標示為「西台灣」,嘲諷中共意味濃厚。(圖/擷取自推特)

有不少網友大讚這件創意T恤,並詢問哪裡可以團購。另有網友稱讚巴斯是勇敢的男人,但如果踏上中國領土而沒被逮捕,他會很驚訝;巴斯則回應,「我沒有任何一點慾望,想與種族滅絕政府勾勾搭搭。」

巴斯近年來頻頻聲援台灣。今年3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公開稱呼台灣是「國家」時,巴斯就推文強調,台灣不是中國,是擁有2400萬人口的國家,而美國從今以後「將承認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