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改口要中共交原始數據 稱欠數百萬死者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接著來看到,曾經多次發言袒護中共的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15號表示,排除Covid-19病毒實驗室洩漏的理論為時尚早。並表示,接下來將進行第二階段的病毒起源調查,呼籲中共要提供疫情一開始的原始數據。還說,有數百萬死者都欠一個交代。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2021.7.15):「我認為,我們欠數百萬受難的人和數百萬死去的人(病毒真相)。我們需要了解發生了什麼,我希望能夠更好的合作。」

曾多次發言袒護中共的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15號在記者會上表示,有關疫情起源,我們欠數百萬染疫身亡的人一個解釋。

譚德塞指出,在第一階段的調查病毒起源調查當中,無法取得大流行一開始的原始數據,是最大的挑戰之一。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2021.7.15):「取得原始數據,尤其是大流行一開始的原始數據沒有獲得分享。現在,我們已經規劃了第二階段的研究,我們要求中共要透明、公開和合作。」

他也坦言,排除病毒從實驗室洩漏的可能性,為時過早。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2021.7.15):「你知道,減少一個(病毒起源的)可能性為時過早,比如實驗室(洩漏)理論。...我自己也是實驗室技術員,一名免疫學家,我在實驗室工作,實驗室事故發生,很常見。」

譚德塞的說法,無疑是推翻了世衛武漢調查專家小組今年三月發布的報告。當時,世衛的報告稱,實驗室洩漏的說法「極不可能」成立。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還在推特批評,「世衛的報告是一場騙局,是中共和世衛假消息宣傳活動的延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