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美CDC!蘋果門市復口罩令 谷哥.FB強制員工打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9 日訊】面對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疫苗似乎逐漸失去效用。就在美國CDC周二宣布恢復在室內口罩令之後,科技巨頭是紛紛跟進,Google跟Facebook除了延後一個月重啟辦公室外,更要求員工在回到工作崗位前都要施打疫苗。蘋果則是要求超過全美一半的門市,不管有沒有打過疫苗,員工跟顧客都要戴上口罩。

《ABC7新聞台》(2021.7.28):「Google和Facebook現在是第一批,要求員工在重返工作崗位後接種疫苗的大型科技公司。」

Google與Facebook在週三(28)接連宣布,將原先居家重返辦公室的期限從九月延到十月,並要求所有員工進入園區之前都要完整接種中共肺炎疫苗。為了跟進美國CDC因應Delta變種病毒恢復的口罩令,科技巨頭紛紛加緊防疫措施。

《KTVU FOX 2新聞台》(2021.7.28):「從明天開始,蘋果將要求在其大部分零售店內的每個人都必須戴口罩,,而在公司辦公室工作的員工也必須戴口罩。」

蘋果同樣延後了一個月開放辦公室,並要求在超過全美270家一半的門市,開始恢復顧客和員工須戴口罩的規定,已接種疫苗者也不例外。推特在紐約以及舊金山的辦公室,則在重啟兩週後,臨時被喊停關閉。

而在27日CDC宣布政策大轉彎的消息傳出後,就引發市場對重新封鎖的恐慌,美股盤中時段,道瓊聞聲下跌近190點,標普指數跌近1%,科技股重挫,那指跌逾2%,是否將持續對後市造成影響,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