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懾中俄!美英澳日「全球大規模演習」維護印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QUAD美日澳印度將連續兩年四方軍演。另場軍演可能更令人矚目,英國女王號航母正在亞洲,美軍印太司令部2號宣布,美國、英國、澳洲和日本,8月2日到27日,在印太展開「2021年全球大規模演習」。同時美國海軍和陸戰隊,也將舉行「2021年大規模演習」。

美軍印太司令部(Indo-Pacific Command)2號宣布,美國陸海空軍及海軍陸戰隊,從8月2號到27號,會和英國軍隊、澳洲國防軍和日本自衛隊等,在印太區域舉行「2021年全球大規模演習」(LSGE21),項目包括野戰訓練、後勤補給、兩棲登陸、空地作戰、海空作戰和特種部隊作戰等。

印太司令部的聲明指出,「在複雜的世界局勢下,美國致力與我們無可批敵的盟友和夥伴網絡合作,確保區域穩定、強化以法治為基礎的秩序、保障通信管道的安全,維護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讓所有國家都受益。」

海軍軍令部長 吉爾迪上將(2021.8.3):「2021年大規模演習還將訓練我們的海軍士兵和海軍陸戰隊,共同實時解決相同的戰鬥問題,因此他們能夠統一概念、戰力、規劃和同步海上作戰,以支持聯合部隊。」

同一時間,美國海軍和陸戰隊還將進行「2021年大規模演習」(Large Scale Exercise 2021,簡稱LSE 2021)。這場演習創40年來最大規模,橫跨美國5個編號艦隊、3支海軍陸戰隊遠征軍(Marine Expeditionary Force)和17個時區。參演人數達到2.5萬,包括50多個美軍單位。另外,包括航空母艦到潛水艇在內,這次共有36艘軍艦參演,另外還有50艘艦艇透過「網路」參演。

美國陸戰隊司令 柏格(2021.8.3):「我們大多數年輕的海軍陸戰隊員和海軍士兵,都是在科技和線上連接中成長起來的。他們知道與世界各地的隊友實時交流是什麼感覺。」

海軍軍令部長 吉爾迪上將(2021.8.3):「現在想像一下,2萬5000位海軍士兵和海軍陸戰隊員,在一個共享的戰場上一起工作。毫無疑問,將我們的力量完全整合在一起,將釋放我們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完全整合美國海軍力量。」

這次的「2021年大規模演習」,由美國海軍自行舉辦,沒有邀請任何盟友參加。美國陸戰隊司令柏格(David Berger)表示,這次演習將訓練現代作戰概念,包括分布式海上作戰(Distributed Maritime Operations)、遠征前進基地作戰(Expeditionary Advanced Base Operations)和對抗環境下的近海作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