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聯合軍演 應對北韓潛射彈道飛彈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時隔半年,美國、日、韓三國軍方,從週一(3日)開始,進行反潛聯合軍演,美國也出動了核動力航母尼米茲號,目標是提升對北韓潛射彈道飛彈等水下作戰的反擊能力。

日本NHK World:「日本、韓國和美國將開始為期兩天的海上演習,目的在於對抗北韓不斷擴大的核武能力和導彈能力。」

從3號開始,美國、日本和韓國,在南韓濟州以南的公海,進行兩天的反潛聯合軍演,目標提升反擊能力,應對北韓的潛射彈道飛彈(submarine-launched ballistic missile, SLBM)。

韓國阿里郎電視台:「在與美國舉行大規模軍演後,韓國將參加華盛頓和東京的三方海上軍演。目地在於對抗北韓推進的水下威脅。」

南韓國防部表示,這次軍演將由美國第11航母打擊群指揮官負責指揮,包括美軍核動力航母尼米茲號(CVN-68)等多艘軍艦都將參與這次軍演。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對於這次三方軍演,我們將使用水下無人標靶。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演習,提高首爾、華盛頓和東京的偵查、跟蹤、共享資訊和殲滅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