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峰會將提台海和平 尹錫悅:三方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日韓三國領袖預計這個禮拜五召開峰會。根據外媒報導,三方預計將打造新安全架構,遏制中共與北韓的威脅,並將在聯合聲明中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美日韓領袖18日將在美國大衛營舉行峰會,路透社報導,三方將推出一系列科技、教育與國防領域聯合倡議,應對來自中共與北韓的威脅。南韓總統尹錫悅15日表示,此次峰會將成為三邊合作的新里程碑。

南韓總統 尹錫悅:「三天後(18日)將在大衛營舉行的美日韓峰會,將在三邊合作中樹立新的里程碑,為朝鮮半島和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做出貢獻。」

另外,峰會聯合聲明預計將提及對中共試圖改變台灣地位的擔憂,以及維護台海和平與穩定的內容。確切措辭將在峰會中進行最後的談判。一名美方官員也透露,鑑於中共不斷的擴張及其野心,華府希望日韓之間能更緊密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唐潔安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 美韓最大軍演首納入太空軍 北韓導彈增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