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周六北流登場!防疫不馬虎 紅毯可露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原本要在六月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因為疫情延遲近兩個月之後,終於要在這個禮拜六盛大登場,雖然台灣本土疫情趨緩,防疫措施仍是不馬虎,包括到場的入圍者、表演者,都要持陰性證明或是接種疫苗超過14天;而星光大道紅毯的距離不僅縮短,也在周邊加設圍欄,不開放民眾觀禮。

歌手 楊乃文(2021.05.12):「(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入圍者)蘇慧倫,《面面》;田馥甄,《無人知曉》。」

被疫情攪局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延遲近兩個月,終於要在這個周六盛大登場!

田馥甄《無人知曉》:「無人知曉,可不可憐。」

蘇慧倫《真面目》:「當我和歲月短兵相接,回顧還是該往前。」

首度入圍金曲歌后的蘇慧倫,將與田馥甄、孫盛希、萬芳等人角逐歌后寶座;歌王也不惶多讓,韋禮安、吳青峰、瘦子等人將上演爭霸戰。

韋禮安《一口一口Best Meal In The World》:「我被時間揮霍,就算我不甘,也只能承擔這平凡。」

遺憾的是,人在海外的韋禮安與林俊傑,還有大陸歌手李泉、譚維維都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得獎那一刻是否以連線方式進行,還是個未知數。

隨著台灣本土疫情趨緩,金曲獎將以實體方式舉行,不過不開放一般觀眾,只邀請入圍者和親友,以及流行音樂產業人士,而防疫措施當然不馬虎。

所有入圍者、表演等人員都需事先實名造冊,並且提出相關篩檢陰性證明或接種疫苗超過14天;場館座位採固定梅花座,入場動線也依樓層和通道進行分流;而往年典禮主持人都會下台與入圍者互動也取消,舞台與台下第一排座席,每一角度都維持3公尺的安全距離;星光大道紅毯距離不僅縮短,也在周邊加設圍欄不開放民眾觀禮。 除了表演者與入圍者在演出之際或入鏡需要,能夠暫時脫下口罩,其他人員都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在疫情下,一年一度的金曲盛會將如何呈現?金曲獎項究竟獎落誰家?觀眾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