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教堂拆卸在即 牆角發現百年時間膠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0 日訊】美國西雅圖一間百年歷史教堂最近即將拆除,不過,拆除的工人竟發現,在一個牆角裡藏有一個時間膠囊(time capsule),內有上百年歷史的文學作品、舊報紙與信件,頗具歷史與文化上的價值。

這座德國福音派教堂於1891年落成,西雅圖政府為建設公共房屋而要將它拆卸,西雅圖政府為建設公共房屋而要將它拆卸。

教堂內富有歷史價值的物品由當地一間古董店接收。古董店趕在拆卸前收集教堂內的彩色玻璃等舊物,竟發現一個鐵盒時間膠囊。

一封由主教簽名的手寫信件以及一本教堂財務報表等,大部分都以德語書寫,時間可追溯至1906年。

據古董店的店家指出,很多歷史悠久的教堂和政府大樓在興建時,會在地基收藏時間膠囊,等到100周年時挖出以作紀念,不過這間教堂幾經轉手,所以埋放的時間膠囊可能已經被人遺忘。

古董店打算未來可以向公眾展示,以介紹當地歷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