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朱立倫一日赴金 江啟臣:每個人都應該記住八二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2 日訊】明天就是823砲戰63周年,請假參選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早一天在22日上午前往金門爭取支持,第一站就來到太武山軍人公墓忠烈祠向陣、公亡將士獻花致敬。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八二三我想不是哪一個人的,八二三是大家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記住八二三當年這個戰役,給台澎金馬,還有給中華民國帶來的意義,特別是對於兩岸和平來講,那有更深遠的一個意義,所以這個不應該只是某一個政黨跟某一些個人,應該要來緬懷或紀念八二三這個日子。」

請假參選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2日飛抵金門爭取支持。因為明天就是823了,江啟臣第一站就在縣長楊鎮浯陪同下前往太武山公墓向陣、公亡將士獻花致敬。江啟臣今天率先到金門,而角逐黨主席的主要對手朱立倫明天也會來到,2人此舉被解讀為搶823的話語權,意在爭取黃復興黨部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