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關切共機擾台 防長邱國正:自己國家自己防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6 日訊】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6日)上午到立法院,針對2400億、海空戰力特別條例採購特別條例,進行報告答詢。立委關注,美國總統拜登拋出台灣協議,是否影響未來台美軍購等,邱國正強調,台灣需要做好自身防衛,不會因為一句話有所改變。

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VS.國防部長 邱國正:「到底這樣的說法,部長你怎麼看,會不會影響到美國對我們的軍購,又或者是我們最近台海的不安,他(拜登)也關注到了?」「自己的國家自己來防衛,不會因為國外任何人講了一句話,就對我們有甚麼幫助,這是不牢靠的,所以各國發表任何言論,只要對我們台灣防衛作戰整備有幫助的話,我們絕對樂見,但我們不予置喙,我們更不能期待,這就我個人在這方面,不管最近哪些政要或者媒體或者輿情,有很多言論我都予以尊重,但我一直在做我的本務工作。」

相關新聞:

拜登提台灣協議 府:與美方確認對台政策不變

拜習談「台灣協議」專家析美國會挺台立場已鮮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