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政界關注共機擾台 外委會主席籲新政府面對中共脅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中共接連大規模派軍機侵擾台灣,受到德國政壇關注。德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洛特根,呼籲即將上台的德國新政府,不能忽視中共侵略台灣的行為。美國學者巴爾金,也認為新一屆德國政府,必須盡快與歐盟、美國等盟友,針對台灣議題進行戰略討論。

德國之聲主播(2021.10.6):「台灣國防部長表示,與中方的關係處於40年來最糟糕的狀態。這番言論發表在中共連續數天進行武力示威之後,中共使用數十架軍機飛過台灣的防空區。」

中共接連大規模派軍機侵擾台灣,受到國際關注。德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洛特根(Norbert Rottgen)6日在推特表示,「中共對台灣採取侵略行為,已經不是新聞,但是現在已經升級到了新水平。台灣不是地圖上可以簡單忽略的未知領域,恰恰相反:這是德國新任政府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德國唯有透過歐盟(EU)和歐美之間的協調,才可能從實力地位出發,解決這個問題。」德國巴伐利亞邦議會議員司庫特拉(Christoph Skutella),6日率領議會友台小組,前往柏林,拜會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並在個人臉書上表示,中共對台灣的挑釁令人擔憂,但是有一點很清楚,朋友會支持朋友。

美國華府智庫學者巴爾金(Noah Barkin),也在推特上寫道,新一屆德國政府,最緊迫的外交政策優先事項,就是與歐盟、美國及其他盟友,針對台灣議題進行真正的戰略性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