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花彩節 暢遊世界知名地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6 日訊】因為疫情,許多民眾無法出國,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打造8公頃的造型花海,帶民眾環遊五大洲的知名地標。目前花況已滿開,民眾出遊賞花,可把握這個假日。

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就來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以世界知名地標為發想,利用波斯菊、百日草等花肥,將休耕的農田種出雪梨歌劇院、小熊維尼、荷蘭風車、自由女神、台北101等花海大圖騰區。這兩天桃園出現難得的好天氣,吸引不少遊客出遊賞花。

遊客: 「今天很開心,能夠從台北騎單車到大溪,參加這個盛會,花彩節,尤其是在疫情期間能夠出來大自然,看到美的風景,我覺得我們台灣人好幸福,讚!。」

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 李洋銘:「我們今年大溪場的展區,它圖騰都是以世界各地的一些比較有名的景點,來做圖騰的設計。我們跟其他展區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我們花田都會用抑草蓆來做遊客的步道,可以讓遊客下去親近花卉。」

花田裡,遊客暢遊在農民設計好的步道裡盡情拍照。荷蘭風車區的農民惠惠阿嬤說,花田是女兒設計的,她花了二個月播種整理,而今年花田照顧起來特別辛苦,沒水、沒雨。請遊客體諒他們栽種的辛苦,也把美好留給後來的遊客。

農民 惠惠阿嬤:「種的時候看天氣,天氣好就不會那麼辛苦。今年是很辛苦,太熱,種子曬死了,發不起來,用沒水可澆。」

另外,為了發展夜間觀光,推出了星宿花海露營及花田夜間光雕秀,一閃一閃出現了彩虹般顏色,讓花田瞬間變得非常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