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週末大溪登場 打造22公頃夢幻花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3桃園花彩節,將在這週六(11日)登場,今年以童話世界為主題,打造20多公頃的花海,民眾週末可以出遊賞花,市府也規畫接駁路線,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桃園花彩節將在11日週六登場,今年以「花舞童話」為主題,整體設計充滿童趣風格。今年花海廣達22公頃,是歷屆面積最大,要讓這麼大面積的花海,在同一段時間盛開,相當不容易。

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洋銘:「花放完樣了之後,它要同天時間,放完樣馬上還要開溝,中間不能有遇到任何風雨,不然它那個石灰粉就會被沖掉,對,所以天氣的因素佔很大。」

經典童話故事三隻小豬、做著美夢的兔子,還有俏皮可愛的貓咪,從空中俯瞰,農田變身畫布。在地農民也向記者分享,設計花田圖騰時的甘苦談。

在地農民 黃財旺:「播種、還有設計圖稿的時候真的很累,因為要大家看得懂、又很清楚,不可能設計一些大家看不懂的,就有比較有大方向,像今年的都以童話為主。」

桃園市大溪區公所 吳清曉:「主展區的部分我們這次用美人魚,還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裝置藝術,歡迎民眾一起來,」

桃園花彩節將在11日展開,為期9天,活動正式起跑前,已經有許多民眾搶先到現場賞花,粉白色花朵生意盎然,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美照,現場還有夢幻裝置藝術糖果屋、小火車、愛心世界,令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