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牛年小提燈亮相 燈會取消由里長轉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桃園燈會取消,桃園市觀旅局製作的牛年小提燈,原本要在燈會會場發送,將改由各里長及旅宿業者發送給民眾。

桃園市長 鄭文燦:「元宵節的桃園燈會已經取消,那我們原本製作了30萬盞的小提燈,這個小提燈真的是牛扭乾坤,會轉,有六隻牛,代表六六大順,六隻牛分別是用桃園的意象,包括閩南、客家、泰雅,各個族群的意象組合而成,也是一個小風鈴的裝置,我們希望牛年大家可以分享,這份牛扭乾坤,六六大順的喜氣。」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府過年期間防疫不打烊,年節前召開11家責任醫院聯防會議,讓急門診營運正常、病床數充足,而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也讓感染流感、腸病毒、急性腸胃炎的人數變少,過年期間急診人數比以往少了3成左右。另外,過年期間4天沒有收垃圾,桃園市清潔隊昨(16日)天就收了近4000噸垃圾,是平日的3倍多,非常辛苦,感謝所有清潔隊隊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