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涉「七大罪」收押 遭加碼爆出「遊歐醜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被警方拘提後,移送複訊,檢方羅列出他的「七大罪嫌」,聲請羈押,2日凌晨1點多,院方裁定收押。但他語不驚人死不休,在鏡頭侃侃而談,雖然向高嘉瑜道歉,卻否認拍私密照跟拘禁,而他也被一名律師爆料,遊歐洲期間對酒吧女子伸出鹹豬手,回台灣後還恐嚇他。

記者 VS. 林秉樞:「她(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

(12月)2日凌晨,被新北地院裁定收押的林秉樞,準備上囚車到看守所前,不吐不快。

記者 VS. 林秉樞:「那確實讓她受傷是我不對,這沒有任何藉口就是我不對,我在剛剛當庭我有承認。」

坦承動手施暴,但道歉態度卻很不甘願,對於不雅影片跟是否拘禁,全都否認。

記者 VS. 林秉樞:「我覺得嘉瑜本身她真的是一個受害者,我在這邊再次跟她道歉對不起,嘉瑜跟小馬已經贏了,那我就是道歉對不起。」

檢方考量林秉樞有滅證逃亡之虞,決定將他聲請羈押禁見,並列出七大罪狀,包含傷害、強制、私刑拘禁、妨害秘密,還有恐嚇、妨害電腦使用跟意圖散播猥褻影像,而林秉樞誇張行徑,不但被爆出住宿飯店一個月5萬元,都給退休父親買單,律師李菁琪也在PTT爆料。

同遊歐洲,發現林秉樞不只愛嗆聲,還因為在歐洲脫衣酒吧偷摸小姐,被罰600歐元,付不出來,而他脾氣火爆,這個東西他隨身攜帶。

律師 李菁琪:「他跟我說,女孩子在外面還是要有防身的東西,然後就拿出來說,你看這個(小肉槌)就不錯,滿好用的,我當時是把他當成笑話,因為真的滿好笑的。」

不像過往移送人犯,大多沉默不語,林秉樞堪稱話最多的嫌犯,這回法官不採信說詞,裁定收押,讓他重重摔了一跤。

林秉樞:「(超乎你預期的結果),沒關係沒關係,人生至此已經最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