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低溫現水晶簾冰柱 遊客直呼太美了

武陵農場的紫藤棚架區因澆灌系統滴水剛好又遇低溫,水柱凝結出現美麗的冰晶和冰柱等美景,宛如冰雪奇緣中的冰宮世界。 (圖/武陵農場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武陵農場的紫藤棚架區,因澆灌系統滴水剛好又遇低溫,水柱凝結形成冰晶、冰柱,黏在網架上,宛如冰雪奇緣中的冰宮世界,許多遊客看到水晶簾冰柱美景,直呼「太美了」。

武陵農場昨天最低溫零下1.4度,靠近桃子園的紫藤棚架區澆灌系統灑水時,剛好遇上低溫,水柱凝結出現美麗的冰晶和冰柱等美景,像極了冰宮世界也宛如天然的巨型水晶燈,十分耀眼,但陽光出現後,冰柱很快消融,今天農場溫度略升,沒再出現冰柱美景。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低溫下,棚架區澆灌系統形成極短暫時間的冰晶、冰柱或冰棍,宛如童話級冰雪世界,也像極了傳說中的捕夢網。不少遊客見到水晶簾冰柱美景,大呼「美呆了」,滴水成冰真實上演,晶瑩剔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