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秀 超商拆大門10倍人力+20倍物資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好,跨年重頭戲之一,就是台北101煙火秀,今年總長360秒,並有全球首見的「動態展翅煙火」與「高空愛心煙火」,並以國際衛星向全球實況轉播。而周邊超商也準備好10倍人力和20倍物資迎接人潮,記者曾馨旻有更進一步說明。

記者 曾馨旻:「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跨年夜,那台北101附近的超商也是嚴陣以待,可以看到這邊的大門都是已經一個拆除的狀態,而旁邊的機器也是準備好了,因為就在下午的時候,這些裡面都會塞滿熱食,那一旁的人員也都正在籌備物資。」

超商企業公關部部長 鄭為嘉:「所以我們在一些禦寒的商品,也會增加至少20倍的備貨量,像是暖暖包、發熱衣,雨具等等。跨年的業績大概會比平常多4倍,那整體信義商圈來講的話,應該可以增加到5到10倍的業績。」

螺絲釘拔出,大門拆除,再拆掉冰箱門,備戰跨年夜人潮,一箱箱的貨運拉不停,超商表示,從中午開始到元旦清晨,都是來客高峰時間,也已經安排10倍的人力應戰。

超商企業公關部部長 鄭為嘉:「所以在口罩的部分,在酒精的部分,其實我們都有做準備,那我們相信民眾應該也是都會很配合,政府的防疫規定來做一些活動的參與。」

記者 曾馨旻:「台北今天的溫度會下探到14度,那跨年夜的天氣也是比較濕冷的,所以提醒民眾,如果您今天晚上要外出跨年的話,這些暖暖包、雨具的部分一定要備好,防寒的工作一定要做好。以上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