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2月11日登場 表演區有管制.防疫滾動因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燈節將在2月11號,於士林登場。今天(6日)北市府舉辦記者會,公布活動主視覺。不過媒體聚焦,現階段台灣有本土疫情,北市府將如何因應,燈節是否能如期舉辦。

台北市副市長 蔡炳坤:「我們都有非常完整的SOP,該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所以一定會因應整個疫情的發展,來做最後的一個處理跟決定。至於說主燈區有表演的區域,以我們今年在2021的經驗,我們一定會有管制區,做好所有相關的管制的防疫的工作,一方面確保民眾的一個,來賞燈一個健康、愉快、安全,二方面我們也希望說,能夠藉著這些旅行業者,我們今天邀了所有旅行業者來了,希望能夠透過旅行業者,把民眾帶進來,讓大家一起來賞燈,來振興地方的產業。」

蔡炳坤表示,因為賞花燈是走動的,因此有管制的區域就是在表演區、主燈區,雙舞台都會做管制。以現在的疫情來看,還是會如期舉行。未來是否延期,則因應疫情調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

女清潔工赴金嗓歌友會 桃市:800人造冊 已匡列15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