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總統二度確診COVID-19 症狀輕微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今天說自己二度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不過症狀輕微。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今天說自己二度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不過症狀輕微。

路透社報導,羅培茲歐布拉多去年1月也曾確診COVID-19,他今天稍早出席晨間記者會時聲音沙啞,因此記者詢問他個人的健康狀況。

羅培茲歐布拉多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雖然我症狀輕微,目前還在隔離,只會遠距進行辦公與線上溝通」,直到康復為止。

根據墨西哥衛生部數據,墨西哥10日新增1萬1599例確診,自疫情爆發以來累計有超過412萬人染疫;此外,10日新增78起染疫不治病例,境內死亡病例增至30萬412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